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淄博夏乾工贸有限公司

SBS改性沥青,道路沥青,70号沥青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总
  • 电话:0533-7707857
  • 手机:13906437857
  • 传真:0533-770785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SBS改性沥青惊爆价
SBS改性沥青惊爆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SBS改性沥青惊爆价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12 20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SBS改性沥青是一种防水防潮和防腐的有机胶凝材料,使用量会随着价格的波动而有所变化,影响SBS改性沥青价格变化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:
  一、季节因素影响。寒冷的冬季使我国绝大部分地区地温低于10℃,按照公路交通部门施工要求,不能进行搅拌和摊铺。一年12个月,SBS改性沥青销售基本上一半时间为使用期,一半时间为冬储期。
  二、道路建设的刚性需求。当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紧张时,SBS改性沥青价格小幅下滑。而当公路建设资金到位情况稍有好转时,价格会出现小幅反弹。
  三、国际原油价格影响。一旦原油价格持续高位盘整,在高成本压力的推动下,那么SBS改性沥青价格将会呈现涨势。
  SBS改性沥青的价格是随着外界的一些因素而变化的,了解了这些外界因素,我们在使用时能够节省开支。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我们网站http://www.zbdlliqing.com
  文章来源:http://www.zbdlliqing.com/hyzx/gsxw/show159.html
SBS改性沥青惊爆价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SBS改性沥青惊爆价
询价单